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咪: 

  您好!

  媽咪,我已經不是很小的孩子了,可是您的關心還是陪伴我長大,這封信希望你看了後會好好教我幹些事情!不要怕我干不好哦!我會學的! 

  您總說我是一個“小女人”,才這麼點年齡就想學做飯,炒菜和做面點。其實我並不是什麼“小女人”,我只是——長大了。平時我看您辛辛苦苦上完一天,我是多麼想能陪您說說話,聊聊天。可是您卻說:“寶貝,餓了吧?你真可憐,中午只能吃外賣,媽咪給你做飯去,等着哦!先去看電視吧。”每當我看到您的汗水從額頭冒出,我是多麼想說一聲:“媽咪,您先別做了,休息一下吧!”可是您卻一直炒着菜,想着我一天沒有吃上家裡飯,抓緊的做飯,可是您呢?難道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回來只是炒菜?我每日睡覺時都會想:“如果沒有我,媽咪只需要吃飽飯,就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如果有了我,媽咪還要照顧我,自己連飯都吃不飽就要幫我弄會不懂的問題,何況我還這麼笨!講上兩三遍我不懂,您還是耐心地教我這一道題怎麼做,以後遇到這樣的題怎麼辦。

  我是一個溫室小公主,什麼都是別人伺候一樣的感覺,一個小學的學生還連個鞋帶都不會系!每天晚上,我正在和您看着法律講堂,您就跑出去,問問我明天要穿什麼鞋,如果帶鞋帶就先幫我把鞋帶系好,還把鞋弄的鬆鬆的,好讓我穿上。要是起的晚了,被子沒有疊,您就跑去,幫我疊好被子,還說:“以後啊,這個被子你要是來不及疊,媽咪就給你疊,這樣才像個公主的樣子嘛!”我這個公主,是多麼的溫室呀!就像溫室里的花朵,永遠不像別的花朵那樣有魅力,我永遠都是枯萎的一朵溫室花。 “寶貝,這道題錯啦!快來改。”聽,是您的呼喚聲,我這個人,做什麼都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粗心!聽您說,您小時候的學習成績可好啦!都沒有下過第2名呢!我曾經答應過您,以後也會加油,爭取跟您一樣,可是,我老是做錯題,我一直很鬱悶,要是有一天我能真的像您一樣,我就會謝天謝地謝祖宗了。 現在的我,是多麼希望這些以上這些壞習慣啊! 

  祝 

  天天開心 

  你的女兒:瀧瀧(小名) 

  2010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