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買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上,媽媽叫我起來,我看了看時間,向媽媽抱怨:為什麼那麼晚才叫我起來,媽媽說:沒辦法,因為你爸爸要回老家一整天,所以今天才起那麼晚,我說:早餐吃什麼,媽媽說:還沒做呢!我和媽媽就去做了,媽媽給了我一點錢,叫我去買菜,我問媽媽:要買什麼菜啊,媽媽說:你喜歡吃什麼菜就買什麼菜,我就走去商場了,進了商場,我左看看,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菜可以買,我先去買肉了,我叫老闆買10塊的肉,老闆馬上就拿起大刀來給我切肉,切好了就拿袋子裝好給我,我連忙說聲:謝謝!然後就到菜區看看買什麼了,我到了菜區,我買了大白菜,還有空心菜,拿好后就去稱重量,服務員貼好價錢后就給我,我馬上拿好去買單了,買完單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把菜和肉給了媽媽,我真高興!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