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方便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方便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只好自己做菜吃了,做什麼呢?做什麼呢?這真是一個難題,看來媽媽也不容易,每天都要做難題,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不如來做方便麵吧!

  說做就做,我拿出鍋子,盛一些水,放到電子爐上,要滾開至少要幾分鐘,趁着幾分鐘,我拿出方便麵,剪刀,雞蛋,包菜,剪開方便麵,把面拿出來,調料我只需要那包辣粉,其他都不要,我把包菜放在菜板上,切成小塊小塊的,水開了,我直接把蛋打進裡面,我拿出鹽,撒一些在蛋黃里,用筷子稍微攪一攪,用湯匙翻着,再把泡麵放下出去,在把包菜蓋在泡麵上,辣粉撒一些在菜上面,然後攪拌,千萬不要用湯匙弄碎泡麵,這樣很多碎碎的,不好夾,只要用湯匙輕輕拍打幾下,把它壓入水中就可以了。

  幾分鐘后,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出爐嘍!

您正在瀏覽: 吃方便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