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空氣真好呀!歡歡背着書包去上學,他剛要出門,媽媽走了過來說:”歡歡,來吃根香蕉吧!”歡歡接過香蕉,一邊走一邊吃,他張大嘴巴,‘‘啊嗚”一下就把香蕉吃完了,“香蕉皮扔哪呢?”歡歡自言自語道。他環顧四周,沒有一個垃圾桶,他就隨手一扔,把香蕉皮遠遠的扔在了後面,蹦蹦跳跳地走了。

  歡歡走了幾步,看到遠處有一位老爺爺正在那打掃地板,他滿頭大汗,衣服都濕了。歡歡想:爺爺這麼辛苦,應該把果皮撿起來。於是,歡歡回頭走了回去,俯下腰,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扔進了果皮箱,這時,歡歡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小朋友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