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巴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巴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巴狗 標籤:哈巴狗作文

  我心心念念的哈巴狗:

  哈巴狗雖然你長得並不美觀,而且身上味道也不好聞,也並不收人喜愛。可是,我見到你總是有親切感,我很想很想買一隻你這樣的哈巴狗。可惜,我的零花錢並不寬裕。每次,我只能在賣狗的商店裡遠遠看着你的身影,天知道我有多想買一隻想你這樣的狗,可是我知道因為你長得並不好看,身上味道也很大,我需要天天幫你洗澡,所以我的媽媽是不會答應的......

  可是,我從沒有放棄買你的心愿,在商店中看到你的身影,我總是會停下腳步,靜靜地看一會兒,我多想把你抱回家啊!可是,我並不能這樣做,我幾乎每天夜裡都會夢到你的身影,哪怕大家都並不喜歡你,可是我依然是那麼喜歡你,我知道大家都不知道你的優點,只有我知道......

  我心心念念的哈巴狗我會一直一直的努力咱零花錢,到可以買你那一天!哈巴狗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哈巴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