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方便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方便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對,你沒有看錯。我喜歡的就是方便麵!你們一定是意想不到吧,方便麵裡面有防腐劑,大量對身體有害的因素,吃多了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有比方便麵等更有營養,也更美味的食物。我為什麼就偏偏選擇了方便麵呢,還會喜歡方便麵啊?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我覺得方便麵長得很好看,就像大人們燙過之後又長又卷的長發,它沒有泡開的時候,就像一塊硬邦邦的麵餅。只要你用開水沖泡,那就會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情,開水使得原本硬邦邦的“麵餅”變得——軟綿綿的,成了富有彈性,彎彎長長的麵條,裡面還會有專門為你配置的調味料,只要把它放在裡面,那麵條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味好吃,你可以放辣椒等,如果不吃辣也可以不放,就放方便麵獨家配置的調料,那味道也是一級棒……

  可是方便麵還是又壞處的,偶爾可以吃一吃,但是千萬不要多吃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方便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