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吃方便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方便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間的美食千千萬,可是我愛吃的卻很少。要問我愛吃什麼,我可能會說我最愛吃方便麵。可能大家會奇怪了,為什麼我會喜歡吃方便麵這種別人都不喜愛的食物呢?說起來這可是有原因的。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是很喜歡吃方便麵,感覺這種食物特別的油膩,特別的不健康。可是我的哥哥卻最喜歡吃方便麵,每天都看到哥哥在吃方便麵。有一天,哥哥又在吃方便麵,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問哥哥:“為什麼方便麵這麼油膩,你還天天吃的這麼香呢?”哥哥笑了笑,讓我嘗了一口他碗裡面的方便麵。只只吃了一小口,我就感覺吃到了另外的一種食物,沒有方便麵的油膩感覺,反而像麵條一樣順滑。我疑惑的看着哥哥,哥哥笑了笑,對我說:“你感覺方便麵油膩,那是因為你吃的方法不對。我吃方便麵的時候,都是不放油包,而且我都會在裡面放上雞蛋和青菜來調味的。”聽了哥哥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我趕緊學着哥哥的樣子下了一碗泡麵,果然味道好極了,從此之後我也愛上吃方便麵。

  小夥伴們以後如果吃方便麵的話不妨也試一試這個方法,真的挺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方便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