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一(7)班的朋友陳希買了一條繩子,繩子可以計算跳了幾次的。她和我一起跳繩,起先是雙人跳,她站在後面,我在前面,我來甩繩,我一甩,她就跳起來,然後輪到我就跳起來,這樣就是算一個。我們加快速度,跳了很多個,搭配得很好。第二種方法是要三個以上的人玩,後來來了個阿婆和小妹妹,阿婆和陳希在兩頭甩,我在那裡跳,她們甩,我在跳,第一次跳,我都往前跳,前面是阿婆;第二次我在中間跳,跳到後面的陳希那裡去了,第三次跳的時候,我都在中間跳,沒有移動位置,跳得很好,跳了10來個,比陳希多。小妹妹沒有事情,在那裡看我們跳。下午課後管理回家的時候,媽媽來接我,我叫媽媽買了和陳希一樣的繩子給我,她的繩子是很濃很濃的綠色,我的是很漂亮的紫色,和葡萄、茄子的顏色一樣。有空的時候我要和她比賽,我一定到得第一,我一定要把她超過!

您正在瀏覽: 跳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