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要吝嗇自己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吝嗇自己的陽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被深深的愛包圍,卻從未給過他人愛。 

  ——————————————————————————————— 

  或許,對你微笑的人有成千上萬;或許向你所投去鼓勵的目光有許多;或許為你蓋上被子的動作重複過無數次……但你是否為這簡單而又充滿愛意的舉止而心存感激或是思考? 

  愛,我們一直生活在這個字的意思里。因為愛,所以生活充滿和旬的陽光。“陽光”,你是否給過他人陽光呢?是只懂得享受陽光,還是善於給予他人陽光?或許,在你認為給予他人陽光簡簡單單。是的,把自己的陽光分給別人很簡單,但是,那陽光是燦爛的,還是暗淡的?生活中需要一顆真誠的心去暖化惆悵的心。“真誠”,恐怕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比它來得可貴了吧!它沒有虛偽的外表,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一顆真心。用真誠的微笑去鼓勵他人,換得的是他人的成功;用真誠的語言向別人打招呼,換得的是他溫暖的心田;用真誠的語言去撫平他人心中的創傷,換得的是他人釋懷的心靈…… 

  每一個人都擁有“陽光”,用自己真誠的“陽光”去點綴他人的“陽光”,讓陽光更加燦然! 

  用真誠的心去面對世界,為他人送出溫暖的陽光,無私讓世界更和諧,給些陽光就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不要吝嗇自己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吝嗇自己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