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濫的情緒,我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濫的情緒,我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算是很好的過了吧!就是最後非常的想家,心情非常地泛濫不穩定,因此,也沒有辦法很靜下心來好好地學習!

  才發現,自己的心情,真的就是無比地泛濫着,原本就是非常穩定的情緒,但是,卻因為心情不好,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地學習,當別人都在靜心學習的時候,自己卻在因為想家而心情不好!

  這種情緒,我是真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想着初三就要到來,自己難道可以承受這種兩個星期回家一次?自己難道會在繁重的學習任務之下,然後沒有半點想家嗎?但是,初三能允許我這樣地任性嗎?

  想着初三的家長們偷偷給他們自己的孩子帶零食帶飲料的情景!發現,初三,不只是學生會想家,其實,家長也是真的好想自己的孩子!

  媽媽總是說自己回家的時候,家裡一個星期都在的零食頓時就沒有了額!

  有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大堆的零食,但是,卻對我說,希望我不要來!

  但是,誰都清楚,媽媽還不是為了我準備的!知道我喜歡的東西,買了!

  就像上個星期。媽媽留的我喜歡的各種零食,然後回家的時候,他告訴我,為什麼不呆在學校!我還是不要回家的好!但是,妹妹卻說,那種我喜歡的零食,他們要吃完了,媽媽卻幫我留着!爸爸也拿着一種水果告訴我,這是媽媽給你留的啊,你怎麼還沒有吃呢!

  因此,我希望,我可以安撫我那泛濫的心情,我知道,我回想家,但是,不允許讓自己那泛濫的心情干擾到了我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泛濫的情緒,我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濫的情緒,我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