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我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我不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為幸福而奮鬥,即使幸福離我們很遠很遠。但是這遙遠的距離卻阻擋不了我們那顆堅韌不拔的心,無論幸福離我們多麼謠遠我們依舊不畏艱辛地尋找它。 

  所有人都追求幸福,在風雨里追尋幸福。但是到所有人都得到幸福的時候還會有人奮鬥嗎?還會有人不惜一切代價尋找它嗎?當幸福來臨時我們是否應該抓住它不放呢? 

  也許所有人都會回答“是”,回答“不是”的那個人也一定是個傻瓜吧!可是我願意當這個傻瓜,我會很大聲的回答“不是,我不要幸福”因為幸福會把我“寵壞”。我得到幸福后我就不會再為任何東西而奮鬥,而努力了!人生不就是在不斷的追求中積累經驗,學習知識的嗎?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學習那學不完的知識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快樂。 

  多少人得到了幸福呢?多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呢?得到幸福之後只會一味無知的享受,一味以為自己得到了所有,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失去了自尊,矢去了人格。一個人身上最美的東西就是人格,如過要我用人格交換幸福,那我不要,我不要用任何東西交換我不想要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幸福並不代錶快樂,所以我不要幸福,並且現實中的幸福太虛偽了。其實我們並不需要用偽裝充實自己,永恆的幸福在心裏面。表面上的幸福是騙人的,只要記住我們可以擁有就會快樂。 

  我不要幸福,幸福會奪走我的所有!它會害了我,它會使我的人生變成黑色,它會寵壞我。被畫上黑色的人生將會沒有該變色彩的機會。我要給人生畫上彩色! 

  幸福會把我“寵壞”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我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我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