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要” 

  前天,我托我的奶奶去買了兩本叫《小孩不笨的碟》,那是因為我想送給老師,讓她們做得最好,所以才買了那一本碟。 

  到了星期一,我來到了學校,剛好是早自習,我把那一本碟那了出來,送到了李老師的手上,我笑着對胡老師說:“李老師,這是我奶奶給你買的一本碟,是《小孩不笨》,如果你看了覺得好的話,就在這星期放給同學看。”李老師笑着說好,我心裡樂滋滋的。回到座為上心裡與腦子裡總是在想:如果胡老師看了這一本碟會怎樣呢?我心裡暗暗的笑 ,希望胡老師看了有的改變,做一個更好的老師! 

  美術課了,我想了想,這一本碟到底送給張老師嗎?(我們的數學老師)下課了,我望着張老師來了。我想送,有不敢送,上數學課時,我的手一直抓着這本碟。下課了,李萌看了我總是不敢送,就拿着那一本碟望張老師那一送,嚇得我要死。李萌說了一句:“張老師,這是黃靈送給你的碟!”沒想到張老師回了一句:“我不要。”便用手把碟推開了。我的心頭一震,怒火不停的往頭頂沖。哼!哼!好啊!你有種,張愛民仰着頭就往門外走了,好像打敗了我一樣,她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張愛民,我告訴你:在以後的日子你我不會要你有好過的,我本來是想給你一本碟讓你知道怎麼去做一個好老師,我本來是讓你看了這一本碟能改變一下我們對你的看法和你對我們的看法,希望你的教學方法能改變一下,讓我們接受你,喜愛你。可是你偏偏把這一次機會從你的生命中推開。你知道嗎,當你說出“我不要”這三個字的時候,我的心像被針刺下一樣痛,你拒絕我不代表你打敗了我,而你張愛民失去了一次好的機會,做一個正確的好老師。 

  張愛民,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次的,我不會忘記這三個字“我不要”!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