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德化第一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林黛施

  我個子高高的  ,頭髮長長的 扎着一個小辯子走起路來像“小公主。



  在家裡我是一個活潑淘氣的小公主。有一次我在路邊看見一隻玩具鼠,回到家裡,我跟外公說“外公,外公,我要買老鼠。”外公莫名其妙地說:“你要買什麼鼠啊!”我說:“要買死鼠。”外公被嚇得手裡的水果都掉了。看外公被嚇的“傻”樣,才告訴他我要買的是玩具。

  我學畫畫后衝到家喊:“本公主到,快來扶我進房,怎麼沒來迎接呢?”搞的全幢樓的人都聽到,媽從房間走出來了,我便在沙發上玩着:“碰碰床”。媽媽讓我下來畫張畫半小時后給她。半小時到了,我便把我的作品交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便大叫“畫呢,畫什麼?”我指了指白紙說“畫牛吃草啊!”媽媽問:“草呢?”“牛吃了”。那牛呢?“牛吃完了草就走了。”媽媽真是哭笑不得。

  瞧,我這人,外公說我淘氣,媽媽說我野蠻。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