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這個人 

  我這個人既不是優等生也不是差生,成績還過得去,在班級上的名次也就10名左右,但我這個人可馬虎了。 

  每當要考試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怦怦直跳,考完試以後,我總會為自己默默祈禱着,千萬不要考差,不然我的屁股就會開花,耳朵就會起繭。可是每當試卷改好后發下來,我總會恍然大悟地說:“唉!我這個人怎麼這麼馬虎呢?本來不應該錯的題都錯了,像看拼音,寫詞語,默寫古詩,害得我只考了93分,本來應該考95分的,回家又要被老爸批評了,因為錯了不應錯的。我一回到家,他就立刻走了過來,問我考了多少分,考到95分就有零花錢拿。”說完,他就又要說每次考完時候總要說的話:“以後不該錯的地方都不要錯,做試卷時要仔細,考完試后要檢查又沒有錯別字,以後再考好一點,千萬別給我丟臉,考出個來好成績給我看。”就差兩分了,我覺得我這個人太馬虎了。 

  記得還有一次,茅老師老給我們聽寫第一單元詞語,報完詞語后,茅老師說:“同桌交換改”。我發現我把“囫圇吞棗”錯寫成了“囫圇吐棗”,因為現在已經同桌交換改了,說以我不能把錯別字改正了。我這個人實在是太馬虎了,我很後悔,真是後悔莫及,我為什麼不檢查一下呢?以前錯一個只要抄4遍,可現在已經“漲價”成10遍了,我又我這個人實在是太馬虎了。如果不馬虎的話,就不用抄10遍了。 

  我抄完10遍后,心裡默默發誓着說,下次決不能這麼馬虎了,要仔細一點,一定不能再犯這種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