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我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這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這樣的人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非得老虎追到屁股後面才肯做作業,到老師來檢查,我就只能自認倒霉了。 

  我每天都不背英語,又一次英語老師來看我們的背誦表看到我什麼也沒背讓我去辦公室背,我在辦公室背啊背,可我連單詞都不認識,句子讀都不會讀,更不用說背了,結果一點也沒背出,我的腳站麻了,而且我其他的作業本一點也沒有做過,我真的悲哀。 

  有一次,老師說:“中午作業是做準備聽寫。”當我剛準備去樓梯看語文是,可是有人叫我:“走,盛威傑我們去打乒乓球吧。”我禁不住誘惑,就去跟他玩了。當做值日的人說:“回教室,聽寫了。”這時我才知道已經聽寫了。在聽寫的時候,我努力在想這個詞語怎麼寫,可是我看過的內容都忘了,滿腦子全是乒乓球和下午玩什麼呢?當老師說:“好,收起來,不能再寫了。”我心想這次我要抄死了,這也是我罪有應得。 

  我數學上十分不努力,有一次老師說:“明天要考試。”在晚上我只是看電視一點也沒有複習,第二天,我們開始考試了,我才後悔,這次一點又考砸了,在計算題上我就扣了十二分,我回去一定又要被媽媽打了。 

  哎,我是個不努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哎,我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