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陳鳳瓊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她,個子不高,蘋果般的小臉上,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很有神採的。一把長長的頭髮扎在腦後,走起路來像條小尾巴,有趣極了。

  她的學習很棒,不但書寫工整美觀,而且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她很勤快,每次大掃除,她只要完成了手頭的工作,就會毫不猶豫的幫幫動作慢的同學。那天輪到我擦桌子了,天氣冷,我慢吞吞的擦着。她看見了,不聲不響的幫着我擦起來。

  那一次學校組織為中學一位哥哥捐款,她媽媽給了她五元錢,她一聲不吭的把自己一個星期的零花錢全捐了。

  校運會上,她捧回了幾張獎狀。班上的每一次文藝表演,都有她的身影。上一次參加縣裡的經典誦讀活動,竟然也有她!

  她真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女孩!和她相處,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年級:肖瑩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