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我這個人啊,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呢?最合適的只有:草把做燈芯??粗心了! 

  唉,我這個人真粗心啊!我經過了“千山萬水”,終於知道了試卷分數下降的罪魁禍首,它就是粗心。我這個人啊,粗心得很,在數學考試上,我把減號看成了除號,在計算時,只算了一半就直接往下做了,在語文考試上,我寫出來的字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亂寫一氣,在英語考試上不是單詞拼寫錯誤,就是把字母糊在一起,老師看不懂就馬上送我一個紅紅的“X”。有一次,考試上題目是照前面的樣子,翻譯下句詩的意思,我卻隨手把下句詩句寫了上去,結果被扣了3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錯。唉,看來粗心跟定我了。 

  我這個人,每次都要丟三落四,在做作業時明明有一題,我卻跳了過去。麾下時,別人全對的早早地上交了,我卻還在吭哧吭哧地訂正。 

  我還會將作業本忘在學校里。有一次,我的作文本忘在了學校里,爸爸執意要我去拿,於是我走到學校,向門衛拿了鑰匙去開門。當我辛辛苦苦地拿回了作文本,回到家時,我突然想起我還有每日必背本沒拿。唉,因為這個,我每次都要比別人多浪費時間。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一個粗心又丟三落四的結合體,我以後一定要把它們改掉。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