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着夢想上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上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小學畢業了,便從在校的最後一天放學鈴聲響后,最後一堂課的最後一分鐘,我六年的小學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升中考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考上好的中學,有個光明的前程。25日下午2點50分,隨着“叮鈴鈴”的收卷鈴聲,我認認真真地把試卷在短短十秒內再檢查一遍,便放下了試卷,看着監考老師把我的試卷放在了其他試卷上面,同時也鬆了一口氣。遺憾的是,小學生活也隨之沒了蹤影,讓人望成莫及。

  離開了曾經在這裡學習了六年的母校,以後再也不可能到這裡上課了,讓人不禁感嘆歲月流逝之快,就在拂袖的瞬間匆匆飛過了。想象不到,踏上初中的旅途后,初中的大門會在哪裡敞開。

  ——為夢想打工吧!

  帶着夢想上路,有夢就會有希望。為能考上一所好的學校,而努力奮鬥,樹立理想,振作起來。有一首歌唱得可真好:“站起來,我的愛牽着山脈,奔跑才有了期待,起點寫着我的未來,終點沒有成與敗……”

  為夢想打工,薪水會是多少?那將會是用之不盡的知識源泉啊!所以,在踏上旅途之前,請帶着夢想上路吧!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上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