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路 

  重慶珊瑚浦輝小學六年級一班 

  吳辰宇 

  在路上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小學就是一條路,一條通往人生戲劇舞台的路。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對我說,我站到了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因為新奇而激動不已。五年後的今天,我更真實地感覺到了,我-----在路上! 

  別了,母校! 

  電視劇里,人們告別學校時都稱學校為母校。母校?我想母校的稱謂等同於母親,而母親是獨一無二的,學校又怎能冠以這樣的尊稱呢?我一直不以為然。如今我面臨畢業,要告別她時,望着那熟悉的校園,回憶並感受着曾今嬉笑打鬧、汗耕筆墨的充滿樂趣、情緒的氛圍,四處布滿青澀成長足跡的環境。想到我們在這裡生活近六年,她悉心照顧並培養着我們,讓我們健康成長汲取知識的營養,不正如母親一般嗎?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別了,老師! 

  我們的老師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陪着我們到畢業,見證着懵懂小孩如何變成了小小少年。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人如其名,真的很“牛”,她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常常以她為榮。記得每次大課間,其他老師都帶班回教室,唯有我們的“牛”老師卻總是帶我們興緻勃勃地擲野鴨子、開“運動會”。我的好教師,我不由感嘆,可是……別了,老師! 

  別了,同學! 

  他們在那裡笑着、談論着。那是我的同學,我最棒、最好的,像兄弟般的同學。我們一起打羽毛球、藍球、講笑話、表演節目。憨厚的王經國,善良的賴禹岑,愛運動的鄒長鑫,愛惡搞的石乃璽,還有“霸道”的李智豪……大家都上路了,各自為自己的夢想奔向通往人生舞台的路。 

  再見吧,我的年少時光, 

  再見吧,我的小學生?Q, 

  讓美好的回憶伴我上路, 

  我們的未來會更美好! 

  我準備好了, 

  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上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