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只見一個大約11歲的男孩飛一般的從一座樓上衝下來,接着就快速的跑進蒼中校打1起乒乓球來。大約四個鐘頭后,落日的餘輝把一座貼滿白色瓷磚的大樓染成了橘紅色,這個男孩也該回家了。當他走到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屋裡沒人,於是就習慣性的摸了摸肚子,然後又簡單地找了找身上,沒發現鑰匙。這時,他原本平靜的心變的有點急了,他又仔細回憶了一下,看鑰匙是否忘在家裡了,但是,他的記憶告訴他要是沒在家裡,也就是說,鑰匙丟了。於是,他更急了,馬上不假思索的到下午經過的地方找鑰匙,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鑰匙沒找着.氣喘吁吁的他往門上一靠,結果發現背早上有個硬東西,取出一看,那正是鑰匙.這個男孩真是虛驚一場. 

  看完這個小故事後,你大概會想:“這個人可真馬虎,他為什麼不仔仔細細的檢查檢查身上呢?”說來實在慚愧,我就是這個馬虎的小男孩。說起我,首先我今年11歲,個子比較高,不胖也不瘦,天生一對大耳朵,在我圓圓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別看我馬虎,我的反應力可是非常快的。 

  記得有一天早上五點五十九分零五十四秒時我從睡夢中醒來,我剛睜開眼睛才六秒鐘,鬧鐘就響了,我的鬧鐘聲音特別大,我只讓鬧鐘“喘了一口氣”就馬上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它“啪”的一聲給關了,用時才一秒多鍾,旁邊的外爺沒受到任何影響,仍呼呼大睡。我不僅反應快,興趣愛好也很廣泛。我特別愛下棋,像“象棋、跳棋、軍棋、五指棋、斗獸棋”我都會下。各種體育活動我也很喜歡,比如: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球、游泳等。除了這些外,我還會吹長笛、畫畫......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這個人有許多優點,但缺點也不少.從今往後,我一定要更加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