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巧克力大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巧克力大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酷愛巧克力的實足派。

  我有一個魔幻巧克力城。一進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宮殿,那是專門為我設計的。走進宮殿,你會看見一個寶座,那是我的王位。我會吩咐僕人給我端上一杯自製的飛龍茶,它是由旋轉巧克力加上信陽毛尖配製而成,味道好極了。

  突然,迷糊蛋將軍向我稟報:“大王,敵人太強大了,我們快抵擋不住了,怎麼辦?”我稍做思索,自言自語道:“看來得使用我們的秘密武器——巧克力飛彈了!”迷糊蛋將軍全力阻止道:“大王,您考慮好了嗎?它有可能會傷到我們自己啊!”我大手一揮,說:“我主意已定,你不必多言!”

  第二天凌晨五點,我們全軍一千多人抬着那枚巨大的巧克力飛彈,向敵軍陣地衝去。隨着一聲口令:“發射!”巧克力飛彈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向敵軍。只聽轟隆一聲,敵人全軍覆沒。這次勝利,巧克力飛彈真是功不可沒。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我一定要努力奮鬥,讓這個夢變成現實,讓天下所有的窮孩子都能吃到美味的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巧克力大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巧克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