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送貨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送貨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你一定玩過袋鼠相撲、搶糖果、聽聲音猜硬幣的遊戲,可是今天玩的遊戲非比尋常的好玩,那就是小小送貨員。

  一上課,老師就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把燃燒的蠟燭運送到指定地點,誰運送的最快誰就是最厲害的。我們聽了后,歡呼雀躍起來,一個個都迫不及待地想玩這個遊戲了。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場吃螃蟹的人是我。我胸有成竹地走了上去,走到蠟燭前,拿起一根蠟燭就像螃蟹似的“爬”到對岸,又以兔子般的速度“跳”了回來。我在運蠟燭中沒有遇到任何意外,直到五根蠟燭都運完了,我才鬆了一口氣。最後張老師說了我的成績為1分20秒。

  接下來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成績一個比一個好。很快,所有的同學都把小小送貨員的任務完成了。在同學們的運送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黃斌彬,他每挪動一步,都像是蠟燭快要滅了似的,不過他一停下來,蠟燭就又燃燒起來了,這讓同學們為他捏了一把汗。在我們的加油聲中,他終於完成了運送任務。

  遊戲結束時,張老師宣布了最後的成績。

  這個遊戲給我的啟發是每一件事情都得認真做,沒做好也不要灰心。

您正在瀏覽: 小小送貨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送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