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叫紅琳807,今年80歲了,留着學生裝頭髮,在陝西西安,住在農村裡,臉上有皺紋,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頭髮卻沒有白。他辛勤勞動,現在還能下地幹活,農村空氣新鮮,所以,他身體硬朗。我每年暑假都回去看他。小時候他家裡很窮,沒讀過書,不識字,年輕時沒工作,就干農活。一開始,我跟奶奶無法溝通,她說俄語,我說粵語,後來接觸多了,他的話,我幾乎都能聽懂。奶奶知道很多歷史,,他小時候親眼看到日本侵略者在西安殺人放火,壓迫中國人民。 

 他非常寵愛我,一個炎熱的夏天,他從冰箱里拿出一塊西瓜給我吃,為了治尿病、解渴,他還給我喝車前草製成的茶。此時的我特別高興,一提到車前草,我立刻想起了阮小妍722穿白長褲,我還在搞他的惡作劇,在桌子上寫“我成了哀機的寶貝”。晚上,我睡在床上很熱,出了很多汗,他發現了,立刻叫我睡竹鋪上涼快一些,還和我一起搬竹床。天氣涼爽時,他高興的對我說:“小麗,盼望已久的涼爽天氣終於來了!”有一天,他怕我穿短袖會感冒,他叫我穿長袖。晚上去廁所的路上很黑,他給我一個電筒,幫我照路。傍晚,屋裡很熱,我和他出去乘涼,他問我家庭情況和學習情況,要我好好學習。有一次我躲避他,怕他說我壞話。 

 我的奶奶是慈祥、善良的中國勞動婦女的縮影,我願奶奶安度晚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