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六十多歲的奶奶,耷拉着眼皮,身體胖胖的,走起路來,胳膊上的肉一晃一晃的,好像快要掉下來。她有時候自言自語,有的時候哼着她兒時的歌曲小調。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看到我的時候,她總是對我笑,媽媽告訴我說是這是隔輩親。

  我的奶奶喜歡叨叨,用我媽媽的話說,一件事能叨叨半輩子。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吧,我爺爺出去釣魚,釣了整整一天,下午吃飯的時候才回來,奶奶有些生氣,晚飯做的是排骨燉油菜,爺爺說排骨沒燉爛,奶奶就在那叨叨,把我都給叨叨暈了。

  奶奶雖然叨叨,但她做的飯菜特別可口,只要是我奶奶做的我都愛吃,比如說:排骨、糖醋魚、土豆絲,想想都流口水。

  這就是我的奶奶,我愛我的奶奶。

  三年級:叮咚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