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個普通農民。聽說奶奶年輕時掏過大糞、犁過地、割過麥,勞動很累,生活很艱苦。奶奶為了我們的家,累壞了身子,操盡了心。現在,奶奶還不到六十歲,可是頭髮卻幾乎全白了。 

  奶奶心靈手巧,會做衣服,會織毛衣,會做飯菜,還會繡花呢!奶奶吃苦耐勞,她把我們家的一切都安排得非常周到,使人感到溫暖和舒心。 

  平常我就愛吃奶奶做的飯菜,有時還纏着奶奶給我做好吃的。一天,我回到家裡,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走進廚房才知道是是奶奶正在做飯。原來家裡來了客人,奶奶親自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我放下書包,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嘗”了起來。我越吃越香,竟然忘了有客人。 

  奶奶的文化程度不高,但她經常提醒我,要把字寫好,做作業不要馬虎。我很貪玩,奶奶常常為我生氣。我做作業的時候,她總是坐在我的身邊,一邊織毛衣,一邊看着我學習。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直到我做完作業,才去看電視。到了晚上,忙碌了一天的奶奶,還要為我洗衣服。每當我看到這種情景,我就情不自禁地去勸奶奶休息或去幫奶奶。 

  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奶奶的愛心關懷和照顧。奶奶,我祝願您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