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奶奶,她一頭長發盤在頭頂,圓形的臉上布滿了皺紋。 

  以前,每當我去奶奶家,她總是一邊補衣服一邊給我講動人的故事,有聽了令人幸福嚮往的灰姑娘的故事,也有令人害怕的鬼故事,她的故事可多了,我總是很想聽。我問奶奶為什麼要補衣服,她和藹地說:“補好了可以穿呀。”回到家我就禁不住把奶奶補衣服的樣子畫了下來。 

  這幾年變化可真大,奶奶家蓋上了新房,裡面放滿了新傢具,還買了一些電器。我也上學了。前年放暑假,我去奶奶家,她不再給我講故事了,而是給我聽錄音機里的故事、音樂,看着奶奶放錄音時高興的樣子,我又把她的樣子畫在了我的畫冊里。 

  今年我又去奶奶家,問嬸嬸奶奶在哪裡,嬸嬸說在新建的小公園裡跳迪斯科,我來勁了,一定要嬸嬸帶我去看。我們來到了小公園,我看見奶奶正同她的老友們一扭一扭地跳呢,我想跑過去,可是爸爸叫住了我,要我別去打擾奶奶。回家后,我又畫了一張奶奶跳迪斯科的畫。爸爸把我給奶奶畫的畫放在一起看,說我畫得真好。 

  第二天,我把畫拿給老師看,老師表揚了我,她說雖然這幾幅畫不是最好,但這畫裡面卻包含着一個生動的故事,老師還要把它們拿到少年宮的畫展上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