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愛從身旁輕輕劃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從身旁輕輕劃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愛從身旁輕輕劃過……

  離別已經一年半,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沒有牽挂和不安,失去彼此的陪伴我們試着將回憶剪斷,拒絕想念的試探,曾經以為總會找到,說服自己的答案,情緒卻在風平浪靜之後,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爺爺,我真得很想你!

  我的孩童時代,是在爺爺家度過的。因為爸爸媽媽很忙,無法照顧我。剛剛滿月的我就被送往翔安爺爺家。大家都說:“我是爺爺奶奶養大的。”也難怪,我與爺爺奶奶的感情總比爸媽好!

  時間改變了我所有的一切,唯獨與爺爺的感情沒有變。因為爺爺非常的疼愛我。不會忘記,回來同安上小學的情形??爺爺每天都從翔安來接我放學的情形。一個年過六旬的老人從很遠的地方來接孫女放學的情形。相信:那是百分百的愛,永恆的愛!!

  每到周末,我總會回家看爺爺奶奶,因為在那兒不僅有哥哥姐姐陪我玩,更重要的是:爺爺奶奶天天念着我。一天兩天;一年兩年……學習的繁忙使我沒有多少時間回家看爺爺奶奶。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了……

  我竟沒有想到,就在我正想回去看望爺爺奶奶之時,媽媽告訴了我一個消息:爺爺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他說他會永遠的祝福我,永遠的看着我長大……當媽媽將爺爺的遺言轉告於我時,不知不覺眼淚再也遮掩不住了,因為我日日夜夜思念的爺爺竟然是離開了我,永遠的離開了我……

  爺爺在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竟是:小雯,加油!我哭了,因為我失去了全世界最愛我的人??爺爺。

  哎!當愛從身邊輕輕劃過之時,也許你並不在乎。但是,當你想珍惜的時候,它已經離開了你……

  此刻,我不由自主地引出了一首詩送給天下愛你的人:

  為愛而活

  愛你的人很多很多,

  你愛的人很多很多;

  但愛總在你最不在意的時候,

  輕輕劃過!

  因此,

  你失去了它……

  朋友:

  珍惜你所愛的每一個人,

  不要讓它

  從你身旁輕輕劃過……

您正在瀏覽: 當愛從身旁輕輕劃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從身旁輕輕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