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是什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告訴我——

  祖國是什麼呢?

  祖國是長江,祖國是黃河,祖國是崑崙,祖國是五嶽,祖國是東海的晨曦,祖國是南海的碧波,祖國是北國的瑞雪……

  這些回答多麼形象,這些回答多麼確切; 可我要說:祖國是你,可我要說:祖國是我,祖國是13億人口的大家庭,祖國是中華民族所有兒女的集合……

  祖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祖國,有山的巍峨,河的寬闊,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總積;祖國又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祖國,在我的心上印着,在我的舌尖托着,她隨着我的呼吸起起伏伏,她隨着我的脈搏升升落落;朋友,你可以拿走我的花朵,可以拿走我的綠葉,也可以拿走我的詩歌,可你不能啊,不能拿走我體內的祖國!拿走它,我會缺少骨骼的支撐,從此倒地;拿走它,我會缺少血脈的滋養,走向枯竭……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鋪開廣袤的土地,我們描繪美麗的春色:濃濃地舒展枝葉,燦爛地開放花朵,編織婆娑的葉影裝點祖國的壯麗山河……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