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兵山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兵山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兵山廣場 

  調兵山廣場位於總醫院的北側,是在2007年改造后修建完工的。是整個調兵山市最大的廣場。當地的人們都很喜歡這個廣場哩! 

  這是一個氣派、大方的廣場。周圍到處都是匠心獨運、造型奇特的花草樹木。綠油油的草坪沒有一點雜色,五彩繽紛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廣場增添了許多生機。平平的路面是由花花綠綠的大理石鋪成的,這花花綠綠的大理石給莊嚴的廣場增添了無限可愛的氣息。廣場的中心是一個形狀奇怪的大噴泉,水來來回回的噴來噴去,噴呀噴,噴醒了沉睡的小鳥;噴來了美麗的春天。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五彩的、晶亮的、一閃一閃的霓虹燈了。每當夜幕降臨,廣場的霓虹燈就全亮起來。美麗的霓虹燈像彩虹一樣掛在天上,射出了紅的光,黃的光,紫的光,綠的光,藍的光……多麼像一道道彩虹啊!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這個廣場了。每天都有許多人這跑步、健身。每天都有許多快樂的孩子在這兒玩耍。調兵山廣場漸漸的成為了人們不可缺少的地方! 

  我愛我們家鄉的廣場,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兵山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兵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