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園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園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汽車在曲折的公路上行駛着,上一個坡又下去,上了一個坡,又下去,在這顛簸之下,我們一行人到南豐——一個盛產桔子的城市。

  到南豐,不去摘桔子不算去過南豐。此話講得好,這不我們去摘桔子嘍。

  桔園,又熟悉又陌生,我們跳下車,放眼望去,嗬多美的一幅景象,一片綠色的“海洋”中夾雜着金色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啊,聽到的是一片嘩嘩的響聲;聞到的是桔子的清香;看見的是樹葉的翩翩起舞;想到的是滿載而歸的歡樂。

  “喂,發行么愣?”不知誰喊了一句,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立刻拿了籃子和剪子行動起來。爸爸告訴我采桔子時要挑朝陽的、底部凹進去而且黃,色澤好的桔子,那樣的桔子才甜。

  我抱着籃子在眾多桔樹中間跑來跑去,瞧瞧這個,又摸摸那個,興奮得不得了。籃里的桔子一點點,一點點的增多,漸漸的一箱滿了。我急忙抱着籃子去封口,然後寫上我的大名:鄒靜依。這是我摘下的第一箱桔子。

  開始第二箱了,由於我已掌握了剪技的方法,便飛快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隨着時間的流逝,第二箱也慢慢滿了。

  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我摘下了三箱桔子,三箱都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桔園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