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易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易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易園 

  安陽市殷都區幸福小學三年級四班

  梁瀚文 

  在家鄉安陽,我最喜歡去的就是位於市區的易園了。雖然它不如人民公園裡的玩具多,但我卻被它風景迷人、綠樹成蔭的景色所吸引。 

  進入易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圓形的池子,池子的四周矗立着六個方柱,到夏天方柱里便會不斷冒出水來,幾個孩子脫下鞋子站在池子里感受水帶來的涼爽。 

  接着就是太極湖了,這是一潭很深很綠的湖水。水是那樣綠,綠的象被綠色的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清,清的可以看到游來游去的小魚。還有那湖底的石頭和已經發黑的葉子。太極湖宛如一面大圓鏡,映出了白的雲、藍的天、綠的樹……;太極湖旁邊的草地上開着許多許多嫩黃的野花,這些野花好像一枚枚黃色的發卡戴在大地妹妹綠色的頭髮上。草地上還有許多放風箏的遊客,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着,打着滾;年輕的叔叔阿姨們在欣賞着風景,爺爺奶奶這些老人正在一邊散步一邊談話,有時還能聽到他們那爽朗的笑聲。 

  最後就是小山坡了,山坡上彩蝶花間飛舞,小鳥枝頭高歌,這裡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我愛易園,更愛我的家鄉安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易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