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易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易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易園

  趙千慧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小學三.一班

  我愛家鄉的易園,那裡有數不清的樹木,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還唱着歡快的歌,那銀鈴般的歌聲,把小草、樹木、鮮花都喚醒了,它們快樂的跳着舞,把身上的積雪都融化了,假山上的雪也融化了,流進了小溪里,小溪伴着春姑娘唱歌,你聽,“叮咚、叮咚……”,好聽極了。

  夏婆婆帶着顏料盒來了,她把銀杏葉塗上了翠綠色;把月季花塗上了粉紅色和鮮紅色;把草地矢車菊塗上了深紅色;把不知名的野花塗上了各種顏色,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條花毯子。

  秋公公來了,他的腳印是紅色的、黃色的,楊樹、柳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柏顯得更蒼翠了,他把柿子變成了橙色,一一掛在了柿子樹上,像燈籠掛在樹枝頭上。

  呼呼的北風伴着冬爺爺來了,冬爺爺怕小草冷,就把自己的棉衣蓋在了小草身上;把自己帶來的“花朵”貼在了假山上;又把家裡的棉花帶來,灑在了小樹身上,這樣它就不怕冷了。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比如太行山大峽谷、人造天河紅旗渠、殷墟等。

  啊!我愛我多姿多彩的家鄉——安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易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