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新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使我的家鄉——南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低矮的房屋現在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破舊的工廠和荒地都成了一個個美麗而又漂亮的生活小區。原來的青山湖是一個又臟又臭的湖,而現在卻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因為這裡四季鮮花盛開 、樹木茂盛,以前南昌的道路又窄又凹凸不平,而如今都鋪上了新柏油,又寬又平。城市中的立交橋也越來越多,使南昌的交通變得方便起來。 

  紅谷灘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這裡本嚴明一片荒涼,現在變得非常美麗。樹木鬱鬱蔥蔥,好像一把把綠傘。特別是紅谷灘上的秋水廣場,這麼大的廣場我從來沒有見過。到了晚上,音樂響起,噴泉隨着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景色迷人。有誰能想到,幾年前這裡還是一片無人居住的沙漠。 

  人們的生活真是富裕啊,這全靠黨領導的政策好,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相信,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美麗、更富強! 

  我希望未來的南昌,市民們素質得到提高,沒有隨地吐痰,亂丟亂扔,亂穿馬路的現象,每個人卻能遵守“十不準”熊自覺同不文明的現象作鬥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