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切的易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切的易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切的易老師

 重慶市奉節縣 奉節師範附屬小學五一班 李四夕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易老師。她有一雙有神的眼睛,任何一個同學的缺點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目光,她出口成章,常常讓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她對人很親切,既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的“大救星”。

  易老師講課很有趣,時不時開個玩笑使大家開懷大笑。每當我們的作文被刊登了,易老師總是樂得合不攏嘴。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被刊登了,易老師拿着收款單,興高采烈地在班上說:“我們班的李四夕同學作文被刊登了,真是太好了……”說著,臉上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眼角邊的魚尾紋也變得漂亮了,好象花園裡那燦爛的月季。

  易老師十分辛苦,但她不忘給我們製造快樂,讓課堂活躍起來。記得那一次,易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評獎作文,同學們也都聽得搖頭晃腦。正在這時,班上一位同學的飯盒的掉在地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同學們都被嚇了一跳,易老師更是火冒三丈,她生氣地說:“你看,這些同學都是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要不然怎會發生這樣的‘爆炸事件’呢!”說完,同學們都哄堂大笑起來。

  易老師是我們小學生涯里有、的重要角色,她鼓勵我們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教育我們如何做人,不愧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親切的易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切的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