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易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易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3日是我們學校組織春遊的日子,這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是外出遊玩的絕好時機,我早早地來到了易園門口,啊!易園,久違了。 

  遊園開始,大家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有說有笑,盡情欣賞易園的風景。放眼四周,滿目的綠色。易園的空氣多麼的新鮮,簡直就是一座“天然氧吧”,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舒服極了!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使整個易園散發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盛開的鮮花一團團,一簇簇,掩映在綠樹叢中,惹人喜愛,令人陶醉。 

  我們盡情地玩耍,有的在打牌,有的在遊戲,有的在說笑。我最喜歡草,儘管初春的草還有些枯黃,但枯黃中透出絲絲綠葉,更顯露出草的柔嫩,我盡情地在草地上打滾,一圈、兩圈、三圈……地球在旋轉,世界在旋轉。直到我氣喘吁吁,我大字貼在草地上,仰目看着蔚藍的天空,陣陣春風吹來,真舒服,原來春天在草地上打滾也這麼幸福。休息了一會兒,斜眼看見同學們在打牌,我也湊過去耍了起來。 

  時間過的真快,到中午了,又到分別的時候了,再見易園,再見草地,明年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易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