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松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大森林裡,住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它有一身光滑的皮毛,一個翹鼻子,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腿。 

  松鼠每一天都生活得開開心心,餓了去松樹林摘松果,累了就躺在門前長滿鮮花的軟綿綿的草地上,仰望藍藍的天空。 

  松鼠的房子破破爛爛的,它幾次險些被狡猾的狐狸和跪計多端的老虎抓住。於是,森林裡熱情的動物們提議給小松鼠建個小木屋。松鼠早就想有一個新房子了,它毫不猶豫說:“好!” 

  不久,一座嶄新的小木屋就矗立在了森林裡。大家滿頭大汗,全身都濕透了,小松鼠為了感謝動物們,送給小白兔一筐蘿蔔,給小猴子一串香蕉,給山羊一堆嫩嫩的小草…… 

  動物們謝過,個個歡天喜地的回家了,小木屋建起以後,松鼠再也沒有遇到危險了。可是,有一天,一隻老虎闖進了森林,小動物們嚇得屁滾尿流,“?紓?紓?紓 泵考葉冀艚艄厴狹嗣擰?尚∷墒蟛恢?潰??稍諼荻ド蝦咦判∏??焓志塗梢哉?剿曬?:鋈唬?徽蟪林氐慕挪繳??∧疚菘拷??墒笠渙鎇痰嘏郎狹聳鰨?患?匣⒋蟛攪饜塹爻?∧疚葑呃矗?謊矍萍?誦∷墒螅?鬩躚艄制?廝擔骸案?蟻呂矗?裨潁?揖桶涯愕男∧疚莞?鵒恕!斃∷墒笏擔骸安鵓筒癧攏?頤切《?鍩箍梢雲胄男?υ俅叢煲桓觥!崩匣⑹鉤齷肷砹ζ??咕⒁×艘∈鰨?墒蟛畹愣?郵魃系?呂矗?墒搶匣⑷疵揮邢氳劍??∈魘保?魃系乃曬?擁?愕羋湎呂矗?汛竺?ΧΦ幕⒋笸醮虻帽喬嗔持住 

  趁這時,小松鼠三下二下竄下樹,一下子鑽進了小木屋,老虎氣急敗壞地又踢又打門,手都打流血了,還是沒有闖進結實的小木屋。沒辦法,老虎只好灰溜溜走了。 

  小松鼠從心底里感謝大家給了它一個結實溫暖的、還能保護自己的下木屋。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