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前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哪?,我現在在哪?我往下面一望,啊,我怎麽在天上,我趕緊收回了頭,心想:是誰把我送到這裡,這時從天空中隱隱約約傳來一種聲音。“你終於來了”我嚇得渾身抖顫,只見一個身材魁梧的魔王來了,他說:哈哈,你終於落到我的手上了,王子,什麼,我是王子?我只是個在農村出生的孩子,怎麼是王子,魔王二話不說,拔起魔劍向我刺來,奇迹竟然發生了,一道白光從我面前閃過,接着那道白光把我瞬間的帶走了,來到了一個十分寧靜的地方,旁邊是一個美麗的天使,我心想:這太奇怪了,我怎麼會遇到魔王,竟然還遇到了天使,我還懷疑我已經死了,這一切的一切,太奇怪了。天使說:讓我告訴你一切的因果吧!

  剛才那些怪事都是你的前世,你的前世是王子,裡面有一個這樣的故事,聽我慢慢講來吧。

   從前,有一個王國,國王十分善良,他有一個兒子,英勇無畏,機智善良,可是有一天,這個王國的一個大山裡,來了一個魔王,十分可惡,弄得民不聊生,於是王子自告奮勇向國王說:爸爸,讓我要去消滅魔王吧!國王說:絕對不行,我不能失去你。王子堅定的說:你今天要我去,我也要去,你今天不要我去,我也要去。說完,王子氣憤的走了,於是他來到魔王的山裡,他挖了一個陷阱,然後,去引魔王,魔王來了,果然魔王掉入陷阱了,魔王

氣憤極了,爬了起來,向王子衝去,王子也用匕首向魔王刺去,魔王的魔法也向王子施去,於是王子和魔王一同倒下。可惡的是,王子死了,魔王竟然沒死。於是魔王下定絕心,非要親手殺死王子的後世。

天使說:事情就是這樣。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

   經過我和天使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消滅了魔王。

   而我,心底下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叮叮”懶蟲 懶蟲 懶蟲,我惺忪的睜開了眼睛,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