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松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松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松鼠。它心靈手巧,活潑可愛。但是,它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它驕傲自滿,瞧不起其它小動物。因此,許多小動物都不喜歡它。

  一天,小松鼠去郊外散步。猴子姐姐在繡花,它看見了,便哈哈大笑,說:“這上面繡的是什麼花啊?簡直就是一堆廢品嗎!“猴子姐姐聽了,皺了皺眉頭,生氣地離開了。小松鼠又看見小馬在騎自行車,一不小心摔跤了。小松鼠在一旁笑着說:“真是活該,連自行車都不會騎,真笨!”小馬已經非常痛了,又聽了小松鼠的這番話,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小松鼠繼續往前走,發現一群螞蟻在搬糧食,就故意對螞蟻們說:”你們太天真、太異想天開了,你們的力氣那麼小,怎麼搬得動這些東西呢?“那群螞蟻知道后,狠狠地咬了小松鼠一口。最後,小松鼠掉進了一條深深的小溝里,大喊救命,也沒人來救它,就這樣活活淹死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松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