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暑假啦!放下緊張的學習,快快樂樂地過暑假!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寫完暑假作業之後,就趴在桌子上,想: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做些什麼呢?“鈴鈴鈴!鈴鈴鈴!”電話聲打斷我的思想。

  “喂!”“小月嗎?我是你表哥!”“哦,有事嗎?”“有,最近我們家的熱帶荔枝都熟了,快過來吃吧!”“好!我現在就去,拜拜!”

  跟媽媽請了聲假,便向表哥家跑去。一路上,芳草如茵,看!柳樹正在展現出它那嫩柔的腰肢,聽!蟈蟈叫了,螞蚱叫了,一片生機勃勃的畫面。

  來到表哥家,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一進門,表哥就給我吃好多好吃的,叫我慢慢吃,一會再去摘。我已迫不及待了,嚷嚷着帶我去摘荔枝,表哥被逼得萬般無奈之下,終於肯帶我去摘了,好開心呀!

  邁進後院,只見芭蕉林中的芭蕉樹正結出了一個小芭蕉呢!穿過芭蕉林,有個大菜園在我的眼中浮現,哇!好多菜種哦,冬瓜、南瓜……讓人眼花繚亂。“荔枝!”表哥猛叫道。果然,荔枝熟了,其中有一棵最特別,外表綠綠的,可裡面的果肉是甜的!我被這畫面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便向前撲去,可惜,這是一個“陷阱”,就差這麼一步,我居然被一個石頭絆倒了,來了一個高科技表演:“嘴啃泥”,我連忙站了起來,拎了拎褲子和衣角。又跑去摘荔枝了。衣服、褲子到處都是荔枝水,一副狼狽的樣子!

  暑假的第一天,我竟然玩得這麼快樂,我想後面的暑假生活一定很精彩的!

  海南海口秀英區永興中心小學五年級:叛逆小月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