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騎電動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電動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本想可以好好睡一覺,睡到自然醒的。可是,無奈媽媽一直在耳邊吵着鬧着,想讓我早點起來,在經過心裡無數次的掙扎與翻轉,我終於磨磨蹭蹭的起來了。

  坐在餐桌前,媽媽邊喝着粥邊對我說“你下半年就要讀高一了,我和你爸商量了一下,為了減輕你的負擔,我們決定讓你學騎電動車。等下你吃完飯後,我們去操場,我教你騎電動車。”

  “騎電動車有什麼難的,還需要教嗎?我看你騎一遍我就都會了”我頗有自信信心滿滿的對她說。

  “大話可別說太早,你以為騎電動車很容易嗎?他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有很多呢。”爸爸在旁邊插嘴道。

  聽到爸爸這樣說,我立馬被他激起了戰鬥心,誓要一天內學會。

  吃完早飯後,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操場,等着媽媽把電動車騎到操場里。終於,媽媽騎着電動車緩緩的到達了操場。媽媽把車停穩后,對我說“怎麼樣?你現在可以自己上去騎嗎?其實,騎電動車也挺簡單的,跟騎自行車差不多一個道理。最主要的就是平衡感。而且力度也需要注意,在轉彎的時候,千萬要減速。並且要注意地面上會打滑的路段,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好了,你現在試一下吧!”

  聽她說完后,我躍躍欲試。我從車子的左邊把腳踏上去,一開始先踏右腳,把右腳輕輕踩在腳剎器上。左腳踩在地面上,以保持平衡;同時,左右手也要把握住車頭。一手扶着左手把,一手扶着右手把!之後,再輕輕地轉動右手的電源手把開關。車子就慢慢啟動了,然後左腳也可以慢慢的離開地面放到腳踏上。哈哈,我就說嘛,這個那麼簡單,我看一遍就會了。

  於是我慢慢掌握了那個訣竅,騎着電動車,繞了操場好幾圈。

  我終於學會騎電動車了,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學騎電動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