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電動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電動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的早晨,陽光明媚透過窗戶照射了進來,亮得刺眼,媽媽一個勁的催我起床,我伸了伸懶腰,依依不捨的和被子告別,被子把它的終身託付給了我,我若是不辭而別,我還好意思見它嗎。

  洗漱完畢,和家裡人一起吃早飯,今天的早飯還是老樣子,只有幾個蛋,連牛奶都喝光了,我頓覺沒有胃口,問媽媽有沒有其他什麼開胃菜能夠配飯的,無奈竟然沒有,而且還給我倒打一耙,說今天讓我去學騎電動車。

  原來老媽是為了我好,我現在已經讀初二下學期了,到升高中的時候就要騎電動車了,如果不早點學會,到那時候可就會慌了神的。

  即使是如此,但我還是有些心驚膽戰,想起了從前學騎自行車時,我可是摔了好幾跤,這回是機動車,要是他壓在我的身上……我都不敢往下想了!

  姐姐幫我把電動車騎到了視野開闊的操場上, 我給自己壯了壯膽,跨上了電動車,右手一不小心扭了油門,電動車“撲哧”一下啟動了,一個勁的往前鑽,我左腳踏地,妄圖使用“腳剎”逼停,可是毫無效果,眼看我就要衝出操場了, 姐姐一個勁的喊:“右腳腳剎!!右腳腳剎!!!”我這時才看到腳剎是在右腳的,立刻踩下了腳剎,油門也鬆掉了,這才結束了這次驚心動魄的學騎電動車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學騎電動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