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小亭。中等個子,一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鼻樑高高的,眉毛彎得像一輪月牙。她總是扎着兩根小辮子,走起路來小辮子就一搖一晃地,十分漂亮。

  她學習很認真,總是喜歡獨立思考。

  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就去叫小亭玩。我來到她家,發現她愁眉苦臉的,我一問才知道是她是被一道應用題難住了。我看了看應用題,啊!這不是以前做過的一道應用題嘛,做的方法我還記得很清楚。想到這裡,我便對小亭說:“小亭,這道題我以前做過,我來給你講吧!講完了我們早點出去玩。”“不,我要自己做這道題,我相信我會把它做起的。”我一聽小亭這麼說,頓時覺得自己在小亭面前變得微不足道。想一想自己平時遇到自己不會做的題,想也不想就讓爸爸媽媽給我講,好早點出去玩。小亭的這種精神感動了我,我便打算等候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個小時后,小亭終於做出了這道題,她特別高興,臉上露出了成功和喜悅的微笑。

  她的這種品質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