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我最要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最要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

   今年,我奶奶已經五十七歲了。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愛奶奶,奶奶也非常愛我。

   我奶奶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很有精神。滿頭都是花白的頭髮。可奶奶身體非常健壯,胳膊腿的都很硬朗。

   奶奶的最大特點是關心我們哥倆勝過關心她自己。有一回,雨下的可大了,電閃雷鳴。奶奶送我和弟弟去上學。“唉!真倒霉,雨傘只有一把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奶奶說:“你們兩個打着雨傘吧。“您呢?”我不解地問。“我?這點雨沒事兒!”奶奶滿不在乎地說。“那怎麼行呢?萬一淋病了怎麼辦?”我着急地說。雨傘讓來讓去的,我們還是沒有執拗過奶奶。當時我心裡想:奶奶這麼關心我,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孝敬奶奶的。

   那一次,我測驗成績不太好,悶悶不樂的呆在家裡。奶奶走過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說:“咱們玩捉迷藏好嗎?”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別提有多高興了!就答應說:“好,咱玩兒吧!”當走出門外,我歡蹦亂跳。奶奶說:“十、九、八、七、六……好,我開始捉你了!”我藏在一堆草里,奶奶找啊,找啊,終於找到我了。我們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奶奶不僅是我敬重的長輩,還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最要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