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中,我們都會發生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家養着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子,他有兩顆小翹牙,一雙淚汪汪的眼睛,一聽到有動靜就翹起耳朵汪汪叫,非常可愛、頑皮!

  那天下午,我寫完了寒假作業,便想出去玩。我剛走到門外,小黑子看到我就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家裡不好玩,帶我出去玩吧!”我便把他帶了出去。走了沒多久,我突然想起一個好玩的遊戲。我便在地上畫了一條直線,我對小黑子說:“我們來賽跑吧!”小黑子就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趕快向前跑,我緊追過去。快到家時,只見小黑子四腳用力向後蹬,跑的可快了,我只好認輸。小黑子一邊跑,一邊向著我汪汪叫,似乎在說:“我勝了!我贏了!”在它得意時,沒有看到門外的水桶,它一下沖向水桶。“啪”地一聲,水桶被撞翻了。還好水桶里沒有水,要不小黑子就倒霉了。它逗得我哈哈大笑,我對它說:“這就是你驕傲的後果!”

  看,這隻小狗給了我一些啟發: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驕傲,要謙虛,只有謙虛了才可以做好任何事情。

  五年級:劉仍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