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黑和小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和小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黑和小綠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了農博會,買了兩隻小烏龜,一隻黑色的和一隻綠色的,我很喜歡它們,我給它們取了兩個名字,一個叫“小黑”,一個叫“小綠”,這樣就容易叫他們了。 

  小黑的臉很長,尾巴也很長,而且也比小綠跑得快(我想這不是它跑得快地根本原因吧)。小綠呢,卻整天在那裡一動不動地睡懶覺,只有到中午的時候才起床,有時甚至比小黑睡得還早呢! 

  在它們剛剛搬到新家住時,發生了一個小故事。當我把小烏龜從小盒裡放出來的時候,他們便以我們難以想象的速度,向兩個不同的方向跑去,眨眼間就從我的視線上消失了。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把事情告訴爸爸媽媽,他們卻說:“沒事,早晚會出來的”。這話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我迅速的反駁了一句:“你們不找,我自己找!”說完,我就回到屋子裡,想了半天,也沒想到辦法,一縷陽光射進了我的小屋裡,我一看見陽光,便想起看“動物世界”里的烏龜的故事,烏龜喜歡避蔭處,如果在有陽光的地方呆得較長,龜殼就會破裂,最終會導致烏龜死亡的。所以,我想有陽光的地方肯定沒有,他不敢出來,那我就把龜糧放在屋子中央,再給它們創造個陰暗的環境…想到這裡,我就把龜糧放到地中央,拉上了窗帘,自己迅速的跑到床上,一動不動,甚至連呼吸都停止了……我的眼睛連續不斷地盯着幾處陰暗的角落,心裡想:沒有一隻烏龜能抵抗住美食的誘惑吧…… 

  我還在堅守着自己的陣地,終於,一號犯罪嫌疑人“小黑”投降了,一步一步地走出來吃上了龜糧……可二號嫌疑人呢?,我想,一定要等到它出來的時候,把它們一網打盡。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將近五分鐘的時候,二號嫌疑人“小綠”終於出來了,我成功地抓獲了它們,立了大功。心想:我抓到了兩個犯罪嫌疑人,官職一定要升到軍士長了吧。於是,我立刻將它們送上了警車(就是裝小烏龜的盒子)。 

  這個小插曲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這讓我更喜歡我的“小黑”和“小綠”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和小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和小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