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伯母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因為它全身黑色,所以大家都叫它小黑。它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總是向四處張望,在尋找它的好夥伴;一個濕漉漉的鼻子,不管碰到什麼東西都要聞一聞。

  它跟我特別好。每當我走過伯母家時,它都會跑過來搖頭擺尾地圍着我又是蹦又是跳。只要看見我,它就緊緊地跟着我。不管我走到哪裡,它都會跟着到哪裡。有時,它跟我鬧着玩,突然躥到我跟前,嚇了我一大跳;有時它緊緊地抱着我的腿,眼睛盯着我,還會用鼻子嗅我的腿,直到我把它抱在懷裡,撫摸它那一身柔軟的毛,它才安靜下來。有時,它抬起頭,想來舔我的臉,對我可好了。當我把它放在地上,它總是先在我周圍蹦來跳去,然後跳到椅子上兩條前腿趴着,目不轉睛地看着我。黑色的尾巴搖來擺去。我就知道它想吃好東西了。於是,我扔給它一塊肉骨頭或者一根雞腿腸。它立刻跳下來吃了起來。它吃着東西,甩着尾巴圍着我轉,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高興地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

  有時,小黑在路上碰到了別的狗,它可就來勁了。它總是搶先打招呼,然後,跟着別的狗跑開了。

  小黑還是一隻非常負責的小狗。只要有不認識的人經過,它總要“汪汪汪”地叫個不停,告訴我們有陌生人走過,你們要注意。

  小黑,小黑,多麼可愛的一條小狗狗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