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鄉下婆婆家。一路上我都在心裡想着外婆養的那隻小豬——黑子,黑子你一聽,你肯定就知道它是一隻小黑豬。黑子雖說生下來沒幾個月,但是它卻吃的肥嘟嘟的,都說“胖人懶”我看這句話也能用在黑子的身上。

  記得那次我和外婆一起去給豬圈裡的小豬餵食,小豬們一見我們來給它們餵食都跑到豬圈旁邊爭食吃,唯有黑子不來吃,別的豬都已經吃飽喝足了回去睡覺了,黑子才慢悠悠的朝我和外婆走來不緊不慢的吃着盆里的剩食然後再晃晃悠悠的去睡覺。還有一次,我跑到豬圈去看豬。看見黑子在叫喚,看它那表情好像非常痛苦,我急忙叫來外婆來看,後來我和外婆一起把它抱到寵物醫院去看。得到的病因卻讓我和外婆哭笑不得,原來是因為黑子長期吃完食后不活動才導致它這樣啊。

  已經好久不見了不知道黑子現在怎麼樣了,如果黑子在發生有趣的事我一定會再寫給你們看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