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黑是只寵物狗。今年是狗年,所以哥哥把小黑送給了我。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努力的逗我;在我無事的時候,他飛快地把課外書拿給我,好像在說:“學習是最重要的。”當我疲勞的時候,它一扭一扭地跳起了舞;當我......反正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不論在風雨中,還是在陽光中的小黑,都不怕困難地鍛煉身體,練習跑步。也好,以後幫我跑腿兒。它後腿一蹬,前腳往後一稱,飛快地奔馳着,左鑽右鑽,圍着院子跑,尾巴偶爾挨了一下地面。如果有一團水或者是其他的障礙,它就會輕快地躍過去,樣子煞是俏皮,煞是可愛。

  小黑終於跑累了,我早已為它準備了有一瓶牛奶,它這時才回,我還以為它已經走了呢。它伸伸舌頭,三下兩下喝完了,把瓶子一踩一放的,兩個小小的前爪好像在彈鋼琴,我只知道它多才多藝,還不知道它還有些音樂細胞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