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8歲的時候參加過一次“故事大王”比賽。 

  比賽開始了,只見前面的選手講得津津有味的,而且一個比一個講得好。我心想:這次比賽我輸定了,他們講得這麼好,我哪裡比得上他們呀?這時,主持人說:“下面是2號選手上台演講。”呀,這麼快就輪到我上台講故事了。於是,我鼓足勇氣微笑着走上台。 

  我開始講了,我說:“大家好,我講的故事的題目是《公用電話亭》……”講的時候,我的心撲通撲通地直跳,像一隻大皮球一樣跳個不停,腳抖得都快要跪下來。我緊張得差一點就把後面的內容給忘了。可是我還是回過神來,有聲有色地講了起來。我做了各種表情,一會兒生氣,一會兒高興,有時還模仿動物各種各樣的姿態呢! 

  比賽結束了,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果。評委先報了三等獎的選手,再報了二等獎的選手,最後報的是一等獎的選手。報一等獎的時候,我仔細地聽着評委說:“一等獎的有任詩琪和蔣穎琛。” 

  我聽着一等獎里有我的名字,心理有說不出的高興,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昂着頭自豪地走到台上領獎。獎品是一台我最想要得“小霸王”電腦學習機。 

  我拿到獎品后,我自豪地說:“我終於得了第一名啦!”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