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綠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綠博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一班  劉特 

  從我記事起,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參觀綠博園。 

那一天,我們全校都去了綠博園。在路上,我心裡特別高興,因為既可以欣賞綠博園的風景,又可以欣賞校外的風景。我還聽說那裡風景優美,景色怡人,是個美麗的地方。在車上,我們看見了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猶如一條五花八門的長龍。 

  剛進綠博園,我們就看見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扭秧歌,看完了秧歌,我們走進了展廳,從那晶瑩透亮的水拱橋下走過,那水橋左升右降,十分好玩。在展廳里,我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紫色的牽牛花,像一個紫色的小喇叭,好像在歡迎我們。 

  離開展廳,我們走進,看見。它們個個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人感到如痴如醉。接着,我們走進了藝術展覽區,看見了園藝工人用松柏剪成的動物,有仰天啼叫的公雞,人見人愛的小白兔……後來,校長給全校照了一張照片,我們便回到了學校。 

  在車上,我想只要家鄉不斷地發展下去,綠博園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燦爛。 

  評析:小作者按參觀順序寫了綠博園的美景,語句生動優美,字裡行間充滿了對綠博園的讚美,對家鄉的熱愛。 

  指導與評析教師:李志欣

您正在瀏覽: 參觀綠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綠博園 暫無評論